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哈尔滨理工大学2021年“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4-12
  • 浏览次数:4849

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经营管理的形式,激发大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选拔优秀大学生参加黑龙江省2021年“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特开展我校2021年“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由各校自行组织。省赛预计523日举行,省赛优秀团队将推荐参加 2021 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本次比赛由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
1.比赛内容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 4 个季度的企业运营,检验创业团队初创企业经营管理能力。
2.竞赛培训
竞赛承办单位将在备赛期间举办培训会议,详细介绍赛事规则、赛事平台使用方法等,同时分享竞赛平台教学经验及指导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体会,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参赛学生可加入赛事学生群(226054143),以便赛事沟通及开展赛事指导。
3.组队形式
1)以团队形式报名,每队13人。
2)本校本科学生。
4、报名方式
联系人:宫老师 15204503670孟老师 13945699555
报名表发到邮箱377730043@qq.com。报名截止日:2021425日,报名日期以邮件发送的时间为准,请加入QQ群:8111705432021年哈理工学创杯校赛报名表.xlsx
 
                                                                                                                   经济与管理学院
 
                                                                                                                      020412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