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新闻

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圆满完成

  • 发布日期:2021-04-27
  • 浏览次数:11674

 

418日,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落下帷幕。本项竞赛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内高水平竞赛项目,校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秘书处设在国家一流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经管学院、理学院、材料学院、电气学院、测通学院、软件学院、荣成学院等20几个专业37支团队报名参赛,呈现出跨学科融合发展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良好趋势,参赛选题包括工业电商、三农电商、校园电商和移动电子商务等八大主题。
本次校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31-320日,通过网评参赛方案决定入围复赛团队,复赛321-420日,通过网络会议形式进行获奖团队的排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最佳指导老师奖1项,优秀指导老师奖6项。省赛将于5月下旬举行,最终省赛入围团队将根据省赛组委会确定的名额按成绩排序录取,届时会通过哈理工电子商务三创赛”QQ群发布。

另外,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哈理工校赛也开赛在即,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电子商务三创赛的基础上,持续打磨项目、创新实践、完善方案,积极参赛、以赛促学,培养敢闯会创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

附表:获奖名单.doc

 
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4.26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