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审核2019年春季学期多媒体授课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0-16
  • 浏览次数:11701

各教学单位:

根据《哈尔滨理工大学多媒体教学管理规定政教发[20176号文件要求,教师使用的多媒体课件必须先通过所在院(系)审查,才可以在教学中使用,请各学院按照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多媒体课件评审工作,最后将《哈尔滨理工大学多媒体教学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和《哈尔滨理工大学多媒体授课申请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新主楼E0209室)备案,报送截止日期为20181022日。

同时,各学院报送的《哈尔滨理工大学多媒体授课申请汇总表》(附件3)将作为各专业配课和教务处排课安排多媒体教室的主要依据。

特此通知!

附件:政教发【2017】6号 哈尔滨理工大学多媒体教学管理规定及相关附件

 

 

 

教务处

2018年10月16日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