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2018级新生学籍核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0-10
  • 浏览次数:27134

2018年入学新生: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注册工作,教育部、教育厅要求2018年入学新生到教育部学籍管理平台核对个人学籍信息。(注,网址http://www.chsi.com.cn/,学籍学历查询下的新生学籍选项,查询需网上注册)
提示:
1身份证号码注册时请您勾选“注册”。如果信息提示已注册过,并且无法登录,请您勾选“我要重新注册”重新注册后可以按照系统提示提交手持身份证图片后等待系统审核,或者使用同班同学协助方式完成注册。
2本次要求学生核对照片、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录取专业等信息是否正确。若学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请与教务处学籍科联系。联系电话:86390097,地址:西区新教学楼E0206。
3对因报考时弄虚作假造成的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等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情况,一经查实,将上报有关管理部门进行严肃处理。
4、此项工作非常重要,请同学们认真对待。
 
                                                                                                             教务处学籍科

                                                                                                                    2018年10月10日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