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新闻

我校理学院青年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设计竞赛东北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 发布日期:2018-09-06
  • 浏览次数:4203

201872日,“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设计竞赛”东北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数学系教师樊丽颖荣获东北赛区特等奖,袁丽丽老师荣获东北赛区一等奖。樊丽颖老师成为黑龙江省唯一的一名入围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设计竞赛”中樊丽颖老师曾经获得国家二等奖,是目前我校教学类竞赛最高奖项,期待这次比赛有新的突破。

“全国高校数学微课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分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东北等七大赛区,目前已经连续举办四届。近三年来,数学系的青年教师在学校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届比赛共获东北赛区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国家二等奖1项,成绩不断创新高!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东北三省高校教师搭建了教学风采展示和教学经验交流的良好平台,而且推动了高校数学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技能的提升,展现了信息技术与数学学科教学相融合的魅力,激励青年教师更新数学课程的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提升基础课教学水平、跻身于教育教学改革,争做教书育人的典范。

理学院 教务处

2018年9月6日

 

 

 

樊丽颖老师获奖作品截图

 

袁丽丽老师获奖作品截图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