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新闻

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 发布日期:2018-07-17
  • 浏览次数:5839

7月16日下午,副校长刘胜辉在教务处处长宋清昆、副处长石磊的陪同下深入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检查。

刘胜辉副校长对考场设置、监考人员配备、考场纪律等情况进行巡查,对考场记录和考试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监考老师以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也表现出很好的诚信意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态度端正,精神面貌良好,考场秩序井然。刘胜辉副校长对教务处和各学院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辛勤工作在学校教学第一线的教师表示感谢,对监考教师和巡考同志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

巡考结束后,刘胜辉副校长听取了教务处和部分学院关于考试等教学工作的汇报。刘胜辉副校长指出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的组织、保障工作,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他强调树立和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学理念的重要性,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教学工作的根本标准,聚焦本科教育、聚焦转型发展、聚焦一流本科建设,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新局面,促进教风、学风、考风持续改善,实现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