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2022届毕业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4-29
  • 浏览次数:10711

 

根据国家教育部的有关指示精神,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相片及身份证号码同注册证书一同上网,并委托新华社完成学历证书像片电子图像信息的采集工作,新华社对每名同学收取拍摄费用20元,新华社除了处理电子图像信息,还将为每位同学冲洗用于毕业证、学位证的彩色照片。经过与新华社黑龙江分社协商我校将于2021529日、30西区29号,30号)进行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的采集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及要求如下: 
1、各班级具体采集时间及地点见《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
2、提醒各位同学拍照时一定不要穿浅蓝色衣服。头发颜色最好为自然色。请各位同学在照相前将衣物穿戴整齐,不要拍照时临时串换,以免耽误拍照时间
3、要求所有2022年毕业生如无特殊原因准时参加。
4、在按规定时间进行图像采集时,应以班级为单位(不受理个人拍照),届时由班长收齐采集所需缴纳的费用(每名同学20元现金,不能微信、支付宝)拍照时以班级为单位交工作人员,在班长的组织下按学号顺序拍照。

咨询电话:86390097      

毕业生信息采集.doc                                                                                                    

时间表南区 .xls

时间表西区.xls

教务处

2021年4月29日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