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质量工程

关于“质量工程”总结报告时间安排,请各教学单位务必准时上交总结报告

  • 发布日期:2010-05-10
  • 浏览次数:170258

各教学单位:

     根据2010429下午1400召开的教学会议,由孟大伟副校长布置的关于撰写质量工程总结报告工作的安排,参加会议的教学单位负责人、院长、部、中心负责人,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本部门涉及到的质量工程分项目的相关报告,请各学院教学负责人提早布置好任务,以便按时上交报告。

下面是日程安排及要求:

     429---5月10

510下班前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报告及相关材料发送到实验室管理处赵轶 邮箱地址:zhaoyi@hrbust.edu.cn 电话:86390373

510下班前将除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报告外的其它报告及相关材料发送到教学科李善强  邮箱地址:sql@hrbust.edu.cn 电话:(86390099)。

     5月11---5月13

513下班前,由每个分项目的负责人负责把各学院(部、中心)上交的总结报告整理成稿。于513下班前将整理好的初稿发送到教务处戈宝军处长 gebj@hrbust.edu.cn

      5月14---5月18 由孟大伟副校长、郭建英总督学、戈宝军处长负责学校各总结报告统稿,并组织专家确定最终上交省里的报告。

     请各教学单位(部、处、中心)按规定的时间准时上交报告,务必保证报告的质量。

教务处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