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7-09
  • 浏览次数:7985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10日(周四)18:00时至913日(周日)20:00时进行,现组织竞赛报名及培训工作。全校各专业学生均可报名参加,要求参赛学生具有较好的数学基础、对计算机及相关应用软件的使用具有一定的兴趣。
一、竞赛报名
1、校名时间
79—720日。
2报名方式
加入哈理工2020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群(QQ群号:477624075),进群后将有老师组织报名。
二、竞赛培训
竞赛培训分两个阶段,采用线上培训方式进行。
1、第一阶段
721日至731日期间进行,要求所有报名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务必参加。
培训内容:竞赛选修课,包括:数学建模方法及应用、数学建模软件基础、数学建模实践等。培训环节包括:学习数学建模常用统计分析方法、智能算法、Matlab软件基础、SPSS统计软件基础等,以及破解数学建模优秀论文。
2、第二阶段
8月下旬开始,要求所有报名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务必参加。
培训内容:数学建模模拟训练(重点在论文撰写、软件的深度使用等)。具体安排见后续通知。
 
 
 
教务处理学院
2019.07.09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