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专任教师2024年线上学习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3-28
  • 浏览次数:7320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融入高校专业知识体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教育数字化,切实提升高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工作部署,根据省师资培训中心下发的《关于开展黑龙江省高校教师2024年线上学习的通知》,我校决定开展2024年全体专任教师线上学习计划,各教学单位可组织本单位教师开展在线学习。
一、参加学习人员范围:全体专任教师。
二、学习时间:2024年3月28日至2024年12月31日。
三、课程内容:(见附件)
四、学习方式:
参加培训的教师可登录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hljgszx.hrbnu.edu.cn),进入“高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点击“课程资源”学习相应课程。
开设的115门课程为线上免费学习课程,学员可在课程开设期间自行安排在线学习时间,课程不设置考试环节,不颁发结业证书和个人学时证明。
        附件:2024年线上课程资源.docx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