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第三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哈尔滨理工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3-22
  • 浏览次数:6326

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的2024年第三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 Innovation Competition)是面向全国高校学生(以本科生为主)的一项贴近实际工程的探索性实践活动,旨在推动高校工程教育理论与工程实际紧密结合,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及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促进教师将理论教学与工程实践相结合。现决定组织大赛校内选拔赛,校赛相关信息如下:
一、承办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三、校赛时间:2024年3月23日上午8点30
四、校赛地点:西区新主楼F413
五、校赛形式:PPT讲解(3分钟)+专家问答(3分钟)
六、校赛需要资料:拷贝有答辩PPT的U盘、参赛题目纸质可研报告(1份)
七、参赛对象:所有计划参赛的队伍。注意:大赛鼓励本科生参赛,如有研究生参赛,每个队伍研究生数量不超过各队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一,不符合队员身份要求的将直接被淘汰(大赛组委会要求严格执行这一规定)。
联系人:李老师  QQ:4436381
 
教务处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2日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