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毕业班学生任选课创新学分的认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3-29
  • 浏览次数:4893

       按学校毕业要求,本科在校学生(除艺术门类和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以外)本科学习期间在A.B.C.D.E类任选课组中任选5门7.5学分,其中,E类必选1.5学分;艺术门类和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本科学习期间在A.B.C.D类任选课组中任选5门7.5学分。
      根据文件《哈尔滨理工大学本科生研究性学习与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23】44号第十二条(三):对研究性学习与学科竞赛中取得成果的学生均奖励创新学分。创新学分可取代通识任选课学分,最多取代两门(3学分)。
      现以下部分未满足任选课毕业要求的学生,满足以上加分条件者请于4月1~2日在新主楼E206上交学分认定材料,过期不予受理。纸质材料:证书复印件+创新学分认定表格,电子版发至邮箱
hrbust_chao@163.com。注:部分任选课只差艺术类未上的学生不在此名单内,后续会单独处理。

 

关于印发《哈尔滨理工大学本科生研究性学习与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doc

附件1研究性学习与学科竞赛创新学分与平均学分绩点奖励标准.docx

竞赛目录.xlsx

创新学分认定表格.xlsx

部分任选课未达标学生名单.xlsx

                                                                                                                                                   教务处

                                                                                                                                             2024年3月29日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