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报名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7-09
  • 浏览次数:7090

       为活跃我校英语学习氛围、激发英语学习热情, 并为学生提供英语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英语全国性赛事,我校定于2019年9月举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校园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教务处
承办:外国语学院
二、演讲主题:
“My Big Story in 2049”(时间三分钟)。请同学门登录网站自行观看视频 http://uchallenge.unipus.cn/,赛选手根据演讲主题自拟副标题,准备3分钟左右的演讲。
三、报名方式及初赛规则
地面赛场:请所有报名同学登陆网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注册个人信息。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8月30日,同时将所报赛事按如下要求发送短信。编辑短信 姓名+ 专业+ 班级 + 联系方式+演讲比赛发送到13555421484江同学,校选赛具体时间安排将于9月中旬以短信形式告知。
网络赛场:请所有报名同学登陆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报名、上传定题演讲视频。报名时间2019年6月1日至10月20日。
四、奖项设置
学校将选派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我校参加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黑龙江决赛。
获奖者依照《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科竞赛奖励办法》进行奖励。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9年7月11日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