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新闻

第五届哈尔滨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成绩公布

  • 发布日期:2019-07-01
  • 浏览次数:7392

第五届哈尔滨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9年5月14日启动以来,得到全校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经过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的积极动员和组织,到报名时间截止共有484个项目,2324人次成功报名参赛。校赛组委会聘请校内外多位专家经过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高教主赛道:一等奖30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49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共有8个项目入围校赛(获奖及入围名单见附件1)。
请获得高教主赛道一等奖的项目团队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入围校赛的项目团队,于2019年7月1日(周一)晚17:30在西区1号教学楼1楼多功能厅集合布置校赛排位赛事宜。

附件:第五届哈尔滨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统计表 

 

jieguo.xls

联系人:王东      联系电话:13352509399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9年7月1日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