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第三届东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参赛队选拔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5-20
  • 浏览次数:3121

以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学生培养为目标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将于2019年8月在青岛大学举行,国赛特等奖队伍将有机会推荐直接参加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第三届东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作为全国赛的选拔赛将于2019年7月在大连大学举行。作为我校教学领域的A类竞赛以及理学院团委“华为杯”学生竞赛项目之一的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将举办第三届东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哈尔滨理工大学参赛队选拔,现将具体选拔情况说明如下:
一、报名条件方式:
1. 按照相关规程,近两年在校级(含)以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以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奖,符合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赛题要求(见附件一),并有较大改进或提升的项目,可直接申报第三届东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
2. 不符合上述要求的项目,按照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要求(见附件一)学生自主或指导教师指导组队,经校内考核通过后,可申报第三届东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
二、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1的参赛队,队长加入竞赛QQ群1:709727989;
符合条件2的参赛队,所有参赛队员加入竞赛QQ群2:746935782;
截止加群时间:201952724:00(后续通知在群中发布)。
 
 

附件一:关于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tongzhi.pdf

 
 
 
 
 
 
 
 
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
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理学院、理学院团委
2019年5月20日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