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5-09
  • 浏览次数:4375

各学院各专业:

按照学校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安排,应在515日下午15:30前提交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稿及相关课程的教学大纲。届时,教务处将组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及外聘专家对培养方案进行审查,并第一时间将意见反馈给有关学院。

望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组织安排好本专业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并按时提交相应材料。

培养方案修订版纸质材料一式三份,须教学副院长签字盖章后交到教学科(教学大纲不用提交纸质版),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纸质报送地址:教学科E0209

电子稿报送邮箱:309111904#qq.com#改为@)。

另外,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在2019615日前,各专业需要提交修订(分析)报告。

 如有问题,请致电0099 李老师 许老师

教务处

201959日星期四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