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全校开班重修上课及插班重修学生选课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3-06
  • 浏览次数:10138

全校相关同学:
上学期期末,学校组织了15级、16级、17级学生挂科课程本学期重修上课的报名工作。为提高重修效果,尽量避免重修课程与正常课程上课时间冲突,现决定对插班重修课程实施选课,开班重修上课和插班重修课程选课具体通知如下:
一、开班重修(名单见附件1,所涉及课程不需选课)。
报名参加重修人数较多的课程,以单独开班的形式上课。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晚间及周末,具体上课时间请查询课表,按期上课。
二、插班重修
(一)需选课的插班重修课程(名单见附件2,所涉及课程按照如下要求进行选课、上课)
1、相关学生根据本学期正常课程上课时间安排,自主选择插班重修班级,尽量避免重修课程与正常课程的时间冲突。
2、选课时间:3月6日-3月8日中午11:00。
3、相关学生登录教务在线-重修重考报名-最上面“插班重修报名”。
4、具体上课时间请于3月10日13:30之后查询课表,从第二教学周开始上课。
(二)不需选课的插班重修课程(名单见附件3)
因学籍变动、培养方案变更等原因,附件3中学生所涉及课程不能进行网上选课,重修上课班级已由教务处统一指定,具体上课时间请查询课表,按期上课。
(三)报名重修课程存在特殊情况名单(名单见附件4)
因部分学生所报重修课程由于学籍变动、培养方案变更等原因,导致该课程已取消暂时不能确定代替课程或所报重修课程不是本学期开设的,该部分同学请通过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老师联系教务处学籍科沟通解决方案,具体结果等待所在学院通知。
三、重修课程免听手续的办理
上述所有重修课程的上课时间如与学生正常班级课程冲突,学生本人可提出申请,填写《课程免听申请表》(附件5),经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和主管教学工作院长审批,于第二周上课时报任课教师备案。办理完补修、重修课程免听申请的同学,可以允许免听部分学时,但是学生必须完成作业、实验以及其他过程性考核等相关课程内容。对于完成以上内容的学生,任课教师应当给予相关成绩的评定。
 
 
                                                     教务处
                                                    2019.3.6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