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

  • 发布日期:2023-01-18
  • 浏览次数:18321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经过多年培育发展,业已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竞赛在我国十四五期间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体现了教育系统对竞赛推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发挥作用的高度认可。

省赛及国赛赛基于产学合作模式,采取团体赛形式(每个团队由 3—5名选手和1—2名辅导教师组成,教师可跨团队指导,不可跨校指导;学生不可跨校组队,不可同时参加多个团队。),参赛团队以“XXX 品牌策划工作室名义参赛,参赛团队必须选择真实存在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撰写品牌策划方案,同时鼓励参赛团队选择中小微企业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但不限定各类规模的企业。比赛分知识赛、校赛、省赛、全国总决赛、全球总决赛五个阶段,分别由赛区组委会 和竞赛执委会组织进行。

为了提高我校参赛同学的水平,积极备战3月末的省赛,现通过举办校选赛进行选拔,并对通过选拔的同学进行培训与指导,欢迎全校各专业的同学积极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31

报名方式:请加入QQ558609743

咨询电话:13684601379

联系人:张老师

 

提醒位参赛师生,严格遵守政府和学校的防疫要求,在做好防护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通过网络方式积极做好参赛项目。

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118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