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公告

关于2022年度省教改项目推荐申报、结题及培育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2-12-31
  • 浏览次数:17049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本科高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结题与往年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省教改项目推荐申报、结题及培育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本年度,各教学单位推荐申报省教改项目115,申请结题项目31项。经校外专家组评审,共推荐申报省教改重点委托项目11项,一般研究项目33项,共计44项(见附件一)31个结题项目全部推荐结题(见附件二)。立项和结题时间认定以省教育正式发文为准。
同时,评选出省教改培育项目30项(见附件)。现将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情况,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逾期或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电话:86390095
联系人:金胜利
特此公示。
            
                                                                                         教务处
                       2022年12月31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