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新闻

学校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及专家辅导会

  • 发布日期:2022-09-28
  • 浏览次数:5629

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开展了2022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为提高成果奖申报质量,学校于9月27日9:00在主楼E0204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及专家辅导会。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务处长孙智慧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骆毅教授、学校副总督学崔玉祥教授等3位教学成果奖申报和评审专家,8项成果主要完成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王义文主持。

在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关于学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协调会布置工作的落实情况汇报后,王义文进一步部署相关申报工作,再次强调申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关键任务和时间节点,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统一思想,做好资源挖掘整合工作。

会上,3位专家对8项成果奖申报材料逐一进行了辅导,针对材料中成果名称、教学问题、解决方法、创新点、应用推广价值等关键内容结合自身的专业背景、申报及评审经验进行了精准辅导。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家辅导会非常必要和及时,专家精准指出了各项目申报材料中存在的不足和缺点,并给出了修改建议,通过辅导,提高了思想站位,拓宽了写作思路,增强了申报信心,为申报材料层次和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王义文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