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务管理

关于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专业申请材料第二轮审查会日程安排及相关事宜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0-10
  • 浏览次数:137889

相关学院:

按照学校第七周活动安排,10月11日上午即将举行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专业申请材料第二轮审查会,按照安排,相关专业的系主任、系副主任、骨干教师、所在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副书记需要参加会议,请各教学单位提早通知好相关人员按时参会。

几点内容补充:

1.请每个专业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左右,汇报围绕本专业申请材料进行汇报,重点第一轮审查之后的修改部分,但不限于这些,可结合专业特点进行扩充汇报,预计每个专业共安排40分钟时间。不用准备汇报ppt,可直接依据申请材料进行汇报。

2.请各专业将申请材料纸质(支撑材料不需要纸质版)一式五份送到在10月10日下午16:50前报送教学科E0213,申请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到835082519#qq.com(#改成@)。

3.建议各专业旁听其它专业的汇报及专家意见反馈,可以真正达到交流学习的目的。

审查汇报顺序如下:

10月11日上午8:30: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

10月11日下午13:30:材料化学、安全工程专业、通信工程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因下午专业较多,部分专业可能会顺延到晚上进行,如有变动届时将单独通知,因行程较紧,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其他问题,请随时致电0099 李老师,许老师。

教务处

2019年10月10日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0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